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丰顺 > 旅游景点

千江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丰顺县旅游局   2017-11-24 16:39:35   点击:- 【 字体: 】  

千江温泉酒店距广深梅汕高速丰顺出口500米,酒店以古罗马建筑风格,总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温泉度假酒店。酒店于2003101日开业,2004101日被文化和旅游部授予“四星级饭店”称号。

酒店宽敞的环境,大型的停车场可同时停放车辆300部。大堂宽敞明亮,古罗马石雕图像,富欧陆典雅风格。酒店拥有各式客房238间、大小不同商务会议室,中西餐及宴会厅同时可供1000人宴会用餐,装饰情调高雅的各式包厢,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

温泉区依山傍水,绿柳成荫,宛若一座天然大氧吧,温泉区2014年进行了改造升级,增加了儿童乐池,游泳池,水疗池及各种特色小泡池,温泉区以崭新的面貌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址:丰顺县雄风大道金河桥头

电话:0753-6688888

网址:http://qianjianghotel.net/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