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丰顺 > 旅游景点

八乡山大峡谷

来源:本网   2018-01-23 09:50:25   点击:- 【 字体: 】  

由广东金德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斥资10亿多人民币投建的省重点旅游项目——八乡山大峡谷景区,是一个集休闲、探秘、养生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景区。景区建设于大峡谷为依托,打造有大峡谷游览观光区、峡谷漂流、儿童乐园、水上乐园、酒店度假、东南亚房车度假、森林别墅度假、游客中心、花海童话世界等9大旅游功能区。

八乡山大峡谷景区于201411月正式营业,景区内秀美的山水风光、舒适宜人的气候、纯天然的大氧吧,深受游客们的喜爱,被赞誉为“广东最美的大峡谷”!

大峡谷游览观光区全长6公里,其中步道长4公里、观光车道长2公里,游人可自由选择全程步行或步行+乘坐观光车的方式进行游览观光。展现原生态,体验大自然,行进在山清水秀、鸟鸣蝶舞的大峡谷内,您不仅可观赏到瀑布飞泉、奇石流水、林野山花,珍稀植被,还可呼吸到山林流水间纯净无比的清新空气,让您犹如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

酒店度假区建设有大型游客中心和山杜鹃精品酒店,酒店以花为名、以山为景,建有各式高雅舒适客房60多间,另有东南亚风情房车和森林别墅则让您尽享度假旅途的轻松惬意!

花海童话世界一年四季百花争放,在花的海洋中设有儿童乐园、水上乐园、峡谷漂流等游乐项目,走进花海童话世界,鲜花色彩、摄影元素丰富,是您最美休闲、观光留影、开心娱乐的绝佳胜地。

电话:0753-6333336

地址:梅州市丰顺县八乡山小溪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