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电声杯”赛场靓丽风景线!四十多名志愿者用心用情服务赛事

来源:记者:欣洋 锦聪   2019-04-13 15:22:14   点击:- 【 字体: 】  

4月13日上午,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比赛如期举行,四十多名志愿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严明的纪律,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默默蹲守在赛事的每一个角落工作,为参赛者加油鼓劲、收拾垃圾、维持秩序等。

【志愿者 :在场边指引,类似引导这样的工作,就是觉得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志愿者小曾对服务大赛感到非常自豪,他说,他们代表着丰顺的形象,因此一定要努力以最优质、最周到、最细致的服务,对外展现丰顺人民的热情好客、文明开放形象。

【小曾 :能参加这样一个大型的活动,在自己的家乡里面,自己感觉很光荣】

【志愿者 :我们青年人是家乡发展的一个中坚力量嘛,所以我觉得我们作为青年志愿者,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比赛期间,志愿者以恪尽职守、高昂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坚守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风采,得到参赛选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选手: 他们特别勇敢,在下雨天还能出来支持这样的活动,我对他们很满意的】

据了解,此届赛事中,四十多名志愿者分签到、检路、医疗、颁奖、指引五个工作组,他们紧密配合、分工合作,全程做好赛事前后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