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电声杯”山地自行车联赛组委会召开赛前会议

来源:记者:林敏   2019-04-13 15:16:38   点击:- 【 字体: 】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4月12日下午,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组委会在千江温泉酒店召开赛前会议。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赛事监督李文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玉辉等参会,对进一步做好赛事筹办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据了解,为做好赛事筹备工作,我县召开了多场会议研究部署赛事相关事宜,并成立了赛事筹委会。至赛事开幕前各事项准备就绪,竞赛物资全部购置齐备,按照项目竞赛要求,已规范、标准布置好竞赛场地,各项比赛日程、秩序册审定完成并已发放至各代表团。为使开幕式达到既简朴又隆重的效果,赛事筹委会还多方征求意见,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开幕式执行方案。

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赛事组委会还指派技术代表,通过问答的形式为各代表队领队进行了参赛技术指导。

赛事组委会对我县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提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卓越;要精致服务、精细管理,精心组织、贴心保障,为参赛者和观众提供一流的赛事体验;要深入宣传、扩大影响,展示城市形象,营造全民参与的欢乐氛围,力争办一次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事。

据悉,此次赛事有分别来自江苏、山东、安徽、中国香港等地17支专业自行车代表队共400多人;来自全国业余自行车俱乐部和体育运动爱好者800多人;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摄影爱好者共1500余人聚集丰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