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曾永祥主持召开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工作协调会时强调

来源:本网   2019-03-13 15:44:25   点击:- 【 字体: 】  

图为会议现场

昨天(3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工作协调会,听取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赛前相关准备工作。曾永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将赛前赛中赛后各方准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确保赛事安全、精彩、圆满举行。

会议听取了县有关领导,各相关部门、电声行业商会、企业代表的发言和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曾永祥要求,要围绕“安全、精彩、圆满”的目标来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确保赛事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运动员、观众、赛场内外安全,切实做好社会维稳工作。二是要确保赛事精彩。做到比赛精彩,服务精彩、出彩,要做到热情、主动、大方、周到,落实好市委陈敏书记提出的“三进一出”要求,把赛事引进来、把游客引进来、把体育休闲产业引进来,把电声产品推介出去,把梅州、丰顺的好形象宣传出去,为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梅州“南大门”、潮汕“后花园”,打造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奉献丰顺力量。三是要确保赛事圆满。比赛整体效果要圆满,确保比赛顺顺利利、取得应有的效果,为全国自行车运动作贡献,同时吸引更多游客来丰顺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休闲旅游、享受生活、投资创业。

曾永祥强调,要突出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完善赛道和场地设施。二是要做好后勤与接待工作,让运动员和游客吃得安全、住得放心,体现出丰顺的热情与周到。三是要做好环境卫生和安保工作,根据分工,确保场地干干净净,车辆行人安全有序,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按照市里提出的“三好一正”要求,多角度、全方位把比赛盛况宣传好,讲述丰顺好故事、传播丰顺好声音、树立丰顺好形象、传递丰顺正能量,充分展示梅州、丰顺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梅州、丰顺的好山好水。

县领导傅伟芳、马扬闲,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电声行业商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