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全力以赴确保赛事顺利圆满成功举行

我县召开 2019 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19-04-11 17:46:56   点击:- 【 字体: 】  

图为会议现场

今天(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 2019 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赛事筹备工作会议,听取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比赛场地筹备情况,强调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赛事胜利圆满成功举行,达到预期效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县领导黄建斐、梁玉辉、傅伟芳, 2019 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赛事活动筹备委员会部分成员,深圳市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或检查。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新世纪广场实地调研赛事筹备情况(胡金辉摄)

曾永祥、廖茂忠首先听取了赛事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到新世纪广场等地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筹备情况。

曾永祥、廖茂忠指出,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赛事顺利圆满成功举行,达到预期效果,促进体育休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展示丰顺干部群众良好的形象,推动建设梅州“南大门”、潮汕“后花园”,加快打造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全力推动丰顺红色土地绿色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 为梅州实现“六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丰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县委书记曾永祥、县长廖茂忠率队到新世纪广场实地调研赛事筹备情况(胡金辉摄)

曾永祥、廖茂忠强调,一要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把各项筹备工作想细做细,做好领导和嘉宾的接待工作,为领导、嘉宾、运动员、裁判员等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二要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圆满,衔接好各个环节,维护好赛道的秩序。三要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要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安宁,营造良好的氛围。四要做足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做好赛场的医疗保障工作,抓好各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好各项细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