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各大媒体记者争相报道赛事,点赞“电声杯”!

来源:记者:欣洋 锦聪   2019-04-13 15:18:18   点击:- 【 字体: 】  

4月13日上午,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在县城新世纪广场激情开赛,此项赛事是国内高级别、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引起全国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对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

比赛现场,来自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梅州广播电视台、南方日报、梅州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均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所感染,纷纷用手中的“长枪短炮”,对赛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进行了纪录。

【媒体记者1: 就有一些比较精彩的花絮,剪辑放出去,用我自己的宣传渠道去宣传赛事】

有媒体认为,在此届赛事的设置方面,可谓处处良苦用心,无论是从硬件还是到软件,赛事都很高大上。

【媒体记者2: 就这个规模,还有整个设计上,会比之前丰富】

【媒体记者3: 我觉得还挺好的,下雨的话还增加了一些难度】

此外,不少媒体还表示,自行车是一种很健康的生活方式,丰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这种绿色骑行简直是相得益彰,对于地方来说,多举办这种活动能够提高所在地区的精神风貌,鼓励全民健身、全民运动,有利于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媒体记者4: 对提升丰顺的知名度,还有整个文化旅游产业有一个推动作用】

【媒体记者5: 这样的一个赛事可以把更多的外地游客的目光、包括体育也好吸引到美丽的丰顺,这样一个美丽的县城,我觉得有更多的推进作用,希望以后可以举办更多类似这样的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