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公文 > 县府办公室文件

关于调整丰顺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站   2019-04-09 17:11:28   点击:- 【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埔寨农场,县府直属和省、市属驻丰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工作,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调整丰顺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名单。调整后的人员名单如下:  

第一召集人      

廖茂忠(县委副书记、县长      

召 集 人      

郑春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梁玉辉县委常委      

     

罗小天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成 员      

曾文东(县政府办副科级)、张波(县公安局      

副局长)、邱伟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奎(县教育局局长)、刘雪峰(县财政局局长)、黎委托(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奕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罗灿雄(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江生(县水务局局长)、杨永亮(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林延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罗长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赖建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纪勇(县中财保总经理)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具体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波兼任,常务副主任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汉锋兼任,副主任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吴少青、副大队长廉南雁兼任。联席会议不刻印章,不正式行文。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联席会议批准。各镇(场)应参照本通知,建立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负责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丰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48  



相关链接:《关于调整丰顺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名单的通知》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