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我县召开2019年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文滔 林敏   2019-07-04 10:40:42   点击:- 【 字体: 】  

7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部门联席会议。副县长钟凌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各镇(场)、县直22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业务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联席会议成立以来,在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中,人社部门发挥了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妥善处理了大量的欠薪问题,维护了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就如何做好我县国庆节前治欠保支工作,钟凌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把欠薪治理作为治理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任务,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推进欠薪治理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做好国庆节前治欠保支工作。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有效化解隐患,部门联动依法快速处理欠薪违法行为,确保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零欠薪”。三要切实履职尽责紧密配合,为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形成治理欠薪的合力。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市对我县的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资考核情况,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欠薪治理工作情况;县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汤西镇、丰良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