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县妇联举办“她力量成长——基层妇女干部领导力培养及支持基层妇女示范项目计划”培训班

来源:垲欣 嘉裕 旭辉   2019-07-31 17:22:17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女骨干妇联业务工作水平、社会工作能力及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妇女工作水平,7月29日,县妇联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她力量成长——基层妇女干部领导力培养计划及支持基层妇女示范项目计划”培训班。各镇(场)妇联主席、村(社区)妇女主任等300多名基层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我县参加了省妇联“她力量成长——基层妇女干部领导力培养及支持基层妇女示范项目计划”培训的“种子教师”黎家宝、黄志醒、张丽娟、罗俊珠跟大家一起分享她们的学习成果,她们还以《妇女社会工作》、《有一种陪伴叫——亲子阅读》、《基层妇女维权常见问题和技巧》、《新时代妇女工作的目标与要求》为主题向在座的基层妇女干部进行了授课。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受到大家欢迎。

培训期间,县妇联还特邀深圳市政协委员、天津大学教育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小梨博士作《妇联干部如何做好信访接访工作》专题授课,张小梨博士根据自身多年的社区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参加培训学习的知识,生动地介绍了基层妇联工作,指导大家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如何灵活链接资源和调动人员的思考,解决难题,攻破难关。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学习,大家对基层妇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妇联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方向,今后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妇女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