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梅汕高铁丰顺东站建设稳步快速推进

来源:县电视台   2019-08-02 16:51:05   点击:- 【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梅汕高铁丰顺东站建设正稳步快速推进,其中,连接线路基工程现已完成92%,路面工程完成25%,站前广场正加快路基填土作业。

【项目负责人冯宗开: 现在身后正在施工的就是广场一、二路的土方施工,土方施工计划近段时间完工,下一步计划集中力量填石渣,石渣做完后马上就进行底基层、上基层施工】

据了解,梅汕高铁丰顺东站站前广场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给排水、照明、绿化、交通、电缆管沟等。项目总占地93970平方米,其中站前广场占地56405平方米。现已完成路基填土162000m³,占路基总填土的57.69%,箱涵已完成工程量的23.53%。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丰顺东站连接线(重点经济网络线路)新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丰顺县汤坑镇田心村国道206线,经过下陂、上陂、象沟、叶屋埔,终点止于大埔岗,全长3.601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按60km/h设计时速,路基宽度为38米。目前连接线路基工程现已完成92%,路面工程完成25%,其它分项工程基本已完成。

【项目负责人冯宗开 :现在进行的阶段主要进行的就是上基层的施工,最后一个阶段就是沥青的施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