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2019-08-14 15:49:14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酒类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酒类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防范酒类食品安全风险,杜绝酒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89日,丰顺市场监管局局长赖建军和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我县生产经营企业、餐饮业、小作坊等进行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主要核查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核查生产经营原辅料、食品进销存和生产加工等记录,索证索票情况,生产加工工艺控制、贮存管理等关键环节。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9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52人次,检查酒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67家次,现场责令整改22家。

赖建军局长强调,接下来我局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标本兼治和问题导向,着力治本的原则,狠抓酒类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对酒类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管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秩序,有效净化食品安全市场环境,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