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省文明办到我县开展今年第二批“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

来源:本网   2019-08-13 09:33:12   点击:- 【 字体: 】  

8月1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协调处处长刘海斌率省文明办一行到我县开展今年第二批“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建丰,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杨延庆,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剑,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汤坑镇第一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省文明办一行观看了第二届“闪闪红星”故事会电视大赛丰顺(汤坑)赛区选拔赛。据了解,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第二批下基层活动的重要内容,第二届“闪闪红星”故事会电视大赛活动已于7月份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广播电视台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让全市的青少年重走革命路线、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创作红色革命故事,并以创作的红色革命故事为媒,由青少年亲口讲述光辉的红色革命历史故事。

在丰顺中学,省文明办一行走访慰问“全国自强模范”程小鸥,仔细询问他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他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热爱事业、积极进取的乐观态度深深感动,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市、县两级要关心和照顾好各类道德模范,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气和舆论氛围。

通过现场观看、实地走访等形式,省文明办一行对我县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文化,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文明新风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打造红色经典,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焕发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