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国道206线(丰顺段)韩山隧道贯通

来源:记者:欣洋 文滔 特约记者:林玉莹   2019-07-31 15:00:00   点击:- 【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国道G206线改建工程(丰顺段)韩山隧道近日顺利贯通,系广东省境内国道在建最长隧道。

韩山隧道为长公路隧道,全长1449米,宽 10.5米,进口位于大径口水库面 K2248+309处,出口位于丰畲村K2249+758。该隧道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水泥混凝土路面,隧道内设4个紧急停车道,采用双向可逆式射流风机纵向通风方式。据悉,隧道于2018年5月23日动工,2019年7月28日隧道掘进贯通。

据了解,国道G206线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路线起于兴宁市松陂,起点桩号K2210+926,途经兴宁洪坑径,梅县区径义,丰顺建桥、丰良、北斗,终于丰顺县北斗石桥头的附城高速公路出入口,终点桩号K2257+770,路线全长46.844公里。该改建工程完成后将有利于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构建对内全面畅通、对外快速连通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