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本网   2015-12-01 17:37:55   点击:- 【 字体: 】  

11月27日,全市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蓝汕兴,市政务中心管理办主任何育苗,副县长罗卫标,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政管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北斗镇政务服务中心,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据了解,2015年,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行政服务中心等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不断完善各项平台建设和拓展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建设,不断清理行政审批(服务)项目,逐步规范审批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至10月底,今年共受理业务事项81085件,办结率100%,群众评议满意率100%

蓝汕兴对今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县市区要围绕方便企业、方便群众,抓好政务服务中心的改革。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管理和整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整合资源,主动作为,加强管理,提高效能。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服务窗口新形象。

会上,何育苗总结了今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并对明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围绕议题分别汇报交流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

罗卫标表示:我县将认真总结经验,完善管理规章制度,转变窗口工作作风,加强窗口队伍的建设,提升行政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