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2017-06-20 09:06:54   点击:- 【 字体: 】  
6 13 日,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春鹏,副县长谢国泉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总结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研究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多策并举,加强监管,不断创新优化服务。要坚持不懈地推进放管服改革,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取得重大突破。要强化责任,扎实工作,确保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扎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把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按照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把改革推向纵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