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暖心!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本网   2020-02-13 17:33:29   点击:- 【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八方相助暖人心。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口罩、消毒水等市场需求量大,供不应求,就是在这个时候,丰顺却有这样一些爱心市民,自发地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防控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水等物资。

  今天,谢秀丽女士特意自掏腰包购买了甲酚皂消毒液4瓶、聚维酮碘溶液5瓶、医用棉签18包和一次性医用手套21包,共计3000多元。她亲自将以上物资捐赠给县红十字会,由县疫情指挥部统一调配。由于口罩、消毒液、手套等紧缺,所以在眼下这些物资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00213172956_副本.jpg

  谢女士表示:“为了保障我们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你们工作辛苦了,我们贡献的只是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好好保护自己,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携手,相信很快就能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3173003_副本.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