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廖月芝副县长带队检查农贸市场、超市 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2-14 15:39:37   点击:- 【 字体: 】  

  2月13日,廖月芝副县长带队到农贸市场、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市场监管局赖建军局长陪同检查。

  廖月芝副县长先后检查了鹏泰超市、百盛佳超市、南市场,每到一处,廖月芝副县长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关心。

  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扎实做好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意义重大。廖月芝副县长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防控台账、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科普宣传、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基础上,要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工作,建立和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要严格按照公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南(企业年后返工人员)要求,做好“8个一”应对方案,全力为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图片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