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为爱心企业点赞!广东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本网   2020-02-17 16:55:56   点击:- 【 字体: 】  

  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捐赠总价126.8万的物资,其中,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一批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药品等防控物资,总价值100万元;广东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丰顺县疾控中心捐赠医用酒精1吨、鲜菇20吨,总价值26.8万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公安等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17164259.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64304.jpg

  在当前物资紧张、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的紧要关头,广大爱心企业捐赠的各类物资无异于雪中送炭。广大爱心企业作为正能量、有担当的企业,此次以爱之名,全力支持丰顺县疫情防控阻击战,这种心系疫情,无私驰援的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