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心系家乡!东莞市丰顺商会捐款捐物共26.86万元 支持家乡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2-22 09:48:37   点击:- 【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乡贤与家乡心连心。近日,东莞市丰顺商会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会员企业纷纷踊跃捐款,在短短时间内捐款达26.86万元,一部分善款用于购买防疫物资驰援家乡,一部分善款汇入县慈善会账户。

  2月21日上午,记者在县疾控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搬运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放到写着“东莞市丰顺商会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的横幅下,随着举行捐赠物资仪式。

  据了解,当东莞市丰顺商会会长张楚杰得知家乡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心系家乡,并自己带头捐款10万元,同时号召商会会员踊跃捐款,在短短时间内筹集善款达26.86万元。其中一部分善款用于购买300桶84消毒液等防疫急需物资,剩余善款23.11万元汇入县民政局慈善会账户。

  【东莞市丰顺商会理事  陈群益:今天把紧缺的物资消毒液运送回来,还有善款汇入慈善会账户,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东莞市丰顺商会会员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做好防疫工作,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外出乡贤的社会责任与家乡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我县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记者:嘉裕  德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