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市民,口罩预约服务今日12时上线!

来源:本网   2020-02-22 10:01:07   点击:- 【 字体: 】  

  2月21日,我市印发《梅州市关于省调剂口罩市场投放工作方案》。记者从《方案》中获悉,省调剂了一批口罩投放市场给梅州市民,由梅州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提供线上口罩预约服务,摇号抽取购买资格,广大市民朋友可以进入“大参林医药服务”公众号进行口罩预约。

  启动时间:2020年2月21日12时。

  预约名额:每个名额一次限购5个口罩,每人(同一身份证)在3天内最多仅可中签一次。

  预约说明:每3天为一个活动周期,每天展示当天可中签名额,每天晚上12点后公布摇号结果(摇号采用随机方式,非先到先得)。

  (一)成功中签用户须在限定时间结束之前选择购买门店,获得核销码后到指定门店核销,逾期作废。

  (二)未中签用户自动参与本活动周期下一轮摇号。

  (三)每个活动周期结束,用户需重新预约。

  预约流程:通过“大参林医药服务”公众号进入“口罩预约”页面,填写预约信息→待公布预约结果。如成功中签,公众号通知成功中签结果→中签用户进入公众号“口罩预约结果”页面选择购买门店→在指定时间内,凭个人身份证及核销码到店购买,核销码截图或转发无效,逾期作废;如不中签,未中签用户将自动参与下一轮预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