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2-24 11:11:28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21日上午,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相关防控疫情工作会议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密切掌握动态,按照防控工作指引,各分管领导牵头各股室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安全生产融入疫情防控中。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发生的危险化学品事故教训,认真剖析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要加强突出安全风险研判,突出节后复产复工重要环节,指导服务企业安排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管控,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具备复产复工条件的,坚决不予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