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罗长军率队到潘田镇松柏村慰问村防疫人员

来源:本网   2020-02-24 11:12:24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罗长军率队到潘田镇松柏村慰问村防疫人员

    近日,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军率队到党建指导单位潘田镇松柏村,亲切看望村干部,向奋战在一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基层值守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村执勤卡点,罗长军嘱咐卡点执勤人员要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应对疫情。提醒他们要加强防控意识和能力,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罗长军指出,基层值守人员夜以继日工作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第一线,保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彰显了高尚职业道德和大无畏奉献精神。

    罗长军强调,一线防控人员要坚决严防死守,继续严密做好疫情查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以最充沛的精力、用最强有力的物资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必胜信心,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总体工作部署,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