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大丰华高速大埔至丰顺段工程举行丰顺境内初测路线走向和互通方案研讨会

来源:本网   2020-03-26 16:21:28   点击:- 【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大丰华高速指挥部在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大丰华高速大埔至丰顺段工程丰顺县境内初测路线走向和互通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林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玉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大丰华高速大埔至丰顺段工程丰顺县境内初测路线走向和互通方案内容作了介绍;各相关镇、县直各单位作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设计单位和南粤交通投资公司逐一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结合意见建议,让方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林建华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确保把项目实事办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沟通,摸清底数,做好协调配合和相关衔接工作,平衡好各要素之间的关系,提出可操作性方案;项目单位要加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尽可能减少对路线周边生态、水源等的影响。

  梁玉辉要求,各相关镇要加大力度,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宣传工作;要相应做好的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县直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交通公路建设,按照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力促大丰华高速年底开工建设,推动丰顺交通事业发展。

  据了解,大丰华高速是连接丰顺、五华、大埔的原苏区县间的重要通道,对改善当地人民特别是丰北片几十万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记者:垲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