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今天起全省进入汛期 我县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4-01 15:26:29   点击:- 【 字体: 】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发布通知,3月31日起,全省进入2020年汛期。为此,我县积极做好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3月31日上午,记者在县水务局防汛物资仓库看到,编织袋、冲锋舟、抽水机、救生衣、木桩等各类防汛物资分区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检查各类物资储备情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县各类防汛物资准备充足,正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明天起我县仍将有多轮降雨过程,清明期间则有大范围降雨。县三防指挥部提醒,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研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强降雨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城乡积涝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嘉裕 张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