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4-03 16:15:44   点击:- 【 字体: 】  

  4月1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纯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小天,县检察院检察长周福香,以及县禁毒办、县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持扬优势、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禁毒斗争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着力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今年禁毒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攻坚战,努力实现战果要有新提升、整治要有新成效、形势要有新好转的工作目标;要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整治涉毒黑恶势力。要坚持治毒与治贫相结合,大力整治贫困地区涉毒问题,着力解决因毒致贫、因毒返贫、因贫涉毒等问题,坚决打赢禁毒脱贫攻坚战。

  (记者:垲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