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张晨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及卫健系统复工复产工作:强化医疗保障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本网   2020-04-03 16:35:18   点击:- 【 字体: 】  

4月1日,副市长张晨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及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林雨兰,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黎红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剑,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张晨到丰顺县中医院新院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jpg

张晨到深华药业现代医药物流中心调研药品配送及中医药发展情况

  张晨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院新院区、县妇幼保健院、深华药业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大参林药店丰顺新世纪分店等地,就医院建设及改扩建工程、药品配送、中医药发展、疫情防控发热购药实名登记以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3.jpg

张晨到丰顺县大参林药店新世纪分店调研疫情防控发热购药实名登记以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情况

  张晨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医疗项目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交付使用,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需求。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医疗保障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听取多方意见,突出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从医保调整、资金扶持、机构建设等方面支持中医药发展,重点扶持药业龙头企业,提升中医医院核心竞争力,统筹兼顾推动梅州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掌上梅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