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广东省丰顺商会捐赠10万元善款定向慰问我县援鄂医务人员

来源:本网   2020-04-08 10:46:44   点击:- 【 字体: 】  

  近期随着武汉疫情的好转,各省派去援鄂的一线白衣天使们也陆续凯旋,值此之际,为了表示对这些援鄂战士们的最崇高的敬意,4月7日上午,广东省丰顺商会对我县援鄂的白衣天使们进行了一场捐款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廖月芝,县民政局以及广东省丰顺商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丰顺县慈善会,广东省丰顺商会慰问团签署了定向捐赠协议书,向我县援鄂医务人员捐赠10万元善款和价值5万元的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丰顺本土商会的责任担当,在这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显得格外温馨,激励人心!

  【广东省丰顺商会会长:杨国敬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 迎难而上,丰顺县委县政府也很重视,对医务工作者奔赴抗疫前线,用生命为大家筑起防线,我们广东省丰顺商会非常感谢,他们的勇敢逆行和无私的奉献,有了他们的守护才有我们的安全,所以商会今天小小心意来表达我们敬意。】

  廖月芝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丰顺商会对我县援鄂医务人员的关心与支持,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需要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记者:林敏 宋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