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气象局:综合业务岗获“丰顺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本网   2020-05-25 10:48:50   点击:- 【 字体: 】  

       日前,丰顺县气象局综合业务岗被丰顺县委、县政府授予为“丰顺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是一支顶得住压力,担得起责任的巾帼团队,四名女同志撑起了综合业务岗的“半边天”,肩负起测报预报预警的重任,取得了多项成绩。她们充分发挥女性认真、细腻的工作特点,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始终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政府部门和社会防灾减灾提供精准及时的气象服务;她们默默坚守,竭诚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为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出了智慧和力量,展现了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

       这份荣誉既是肯定,亦是砥砺前行的动力。她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争先创优、钻研拼搏、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丰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