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雨天出行更需文明

来源:本网   2020-05-22 17:19:38   点击:- 【 字体: 】  

  持续的阴雨天,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不便,有时甚至是添堵。5月22日记者外出采访就遇到不文明行车现象,面对路面积水,个别车辆选择疾驰而过,水花溅湿旁人,令人无奈。

  记者在部分积水路段注意到,由于降水和地势原因,在积水较深的地方,一些车辆在行驶或者拐弯时,毫不顾忌周边的行人,不减速慢行,而是直接冲过积水路段,使得大量积水被溅起。其实,雨天减速慢行对于司机来说是基本的要求,这不仅是从安全方面考虑,更是文明市民的起码规范。下雨天行车考验司机的驾驶水平,更考验道德水准。疾驰的车辆溅起的泥水溅到了行人身上,既不文明,也给自身行车带来了安全隐患。我们呼吁广大车主,在雨天更要文明驾车,多考虑下路上的行人,放慢一下行驶速度。

  近期,记者了解到我县仍是阴雨天,司机朋友,下雨天,慢些开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