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对密闭(半密闭)通风不良经营性服务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7-07 15:15:35   点击:- 【 字体: 】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酒吧等密闭(半密闭)通风不良经营性服务场所的管理,全面落实“粤康码”查验进场工作,切实保障餐饮服务业员工健康、场所卫生及公众用餐安全。7月2日至7月3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连续两晚对县城酒吧、KTV等密闭(半密闭)通风不良经营性服务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检查酒吧、KTV等餐饮服务单位13家。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向当事人派发《广东省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密闭(半密闭)通风不良经营性服务场所应用粤康码工作指引》。并对工作指引中的从业人员管理、用餐人员管理、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原材料采购验收加工、食品储存要求进行强调,告知当事人必须严格按照工作指引中的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并制作相应的记录台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