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市工商联领导到我县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2020-07-07 15:32:18   点击:- 【 字体: 】  

    日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率队到我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万企帮万村”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玉辉,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期间,罗桂芳一行深入到泰昌电声元件有限公司、培英电声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疫情对各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目前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前往汤坑镇金溪村村委,现场考察“万企帮万村”开展情况。在县工商联座谈会上,罗桂芳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并听取县工商联近期工作的情况介绍。

  通过现场调研、交流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罗桂芳对我县工商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来县工商的各项工作,罗桂芳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继续加强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鼓励和引导广大工商联会员企业参与到“万企帮万村”活动中来。二要抓好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好风险防控措施,普及优惠暖企政策,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镇级商会、行业商会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发挥镇级商会、行业商会职能和作用,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梁玉辉要求,县工商联要切实按照市工商联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工作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要切实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和桥梁、纽带、助手的作用,为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林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