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本网   2020-07-07 15:34:13   点击:- 【 字体: 】  

  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7月7日至10日,2020全国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在丰顺中学路口、黄埔桥红绿灯、206国道湖下段、丰达路、实验中学路口等处设立交警执勤点。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高考期间要安全、文明行车。

  丰顺中学考点

  市政大道财政局路口至鹏泰商场门口在高考期间为严管路段,设有多个警察执勤点,建议市民在高考期间绕行这一路段,或驾车经过时注意保持低速通行,停放车辆时注意尽量靠边停放,以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禁鸣喇叭。

  实验中学考点

  206国道丰达路口至丰达路桥头在高考期间为严管路段,设有多个警察执勤点,建议市民在高考期间绕行这一路段,或驾车经过时注意保持低速通行,停放车辆时注意尽量靠边停放,以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禁鸣喇叭。

  高考期间,丰顺交警将开展“红丝带”活动,为接送考生的“红丝带”车辆提供优先通行便利,广大考生家长在赶考的路途中如遇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或有其他交通需求的,可直接向现场的执勤民警或拨打“110”求助。丰顺交警将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生提供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