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加快外贸转型升级!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调研组到梅州丰顺调研

来源:本网   2020-07-06 09:03:32   点击:- 【 字体: 】  

  7月6日,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梁招权副处长率队到丰顺县调研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和核查2020年度外贸转型升级资金项目,副县长罗裕权、县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省质量监督电声产品检验站、丰顺县电声产品展示厅、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园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并听取了丰顺县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和2020年度外贸转型升级资金项目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08090438.jpg

  自2014年被评为省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以来,丰顺县不断创新外贸转型工作思路,强化各项政策要素保障,探索出一条山区外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至2019年全县外贸进出口总额27653万美元,其中电声产品进出口25246万美元,占全县进出口总额的91.1%。2020年1-5月,外贸进出口总额5554万美元,其中电声产品进出口4937万美元,占全县进出口总额的88.9%。

微信图片_20200708090449.jpg

  梁招权一行对丰顺县抓好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和外贸转型升级资金项目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丰顺县在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六稳”、“六保”任务,特别是在稳外贸、稳外资等方面要克服疫情影响,加足马力,全力复工复产,迎难而上,采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受国内、国际疫情影响对外贸工作的冲击,要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稳外贸的政策落到实处,二要抓住机遇抢先机。以申报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为契机,要全力以赴,准备充分,积极沟通协调,完善相关资料,如期申报。三要不断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要认真组织电声基地内企业抱团参加各种展览会,展示丰顺高精端电声产品,积极开展对接交流,推介丰顺投资和贸易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