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关工委举办农村创业青年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网   2020-07-08 11:20:24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农村创业青年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班。特邀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市场信息化股负责人黄绵武老师为全县各镇关工委负责人、农村创业青年进行授课。

  培训班通过当农业遇上电商、“1+2+3+N”、开店指南、亮点打造、品牌驾到等五个方面向广大农村创业青年普及电子商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电子商务技巧和农产品的互联网推广模式,也有利于激发学员的内生动力,将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运营店铺的实践当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培养出一批本地电商创业的队伍,助推我县电子商务经济融合发展。

  记者:炽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