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

来源:本网   2020-07-09 15:52:22   点击:- 【 字体: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于7月1日起举办“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向全省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参赛作品。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题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集时间从

  2020年7月1日开始,截止时间为9月30日上午12:00,具体以投稿时间为准。征集作品分文章、照片、微视频三大类,内容主要聚焦:

  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显著变化、各行各业实干拼搏的奋斗故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图景等三个方面。本次大赛征文、摄影和微视频三大类作品,各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大家可通过PC端、APP端、“学习强国”等平台投稿。在此特别提醒参赛者,参赛作品不可重复报送,也不可多渠道投稿,一经发现,取消该作品的参评资格。具体报名细则大家可查看本台“丰顺电视新闻”和“财丰民顺”微信公众号今天发布的大赛征集启事,如有疑问也可拨打电话:020—87195384,1552137863进行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