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张晨到我县两考点巡考时强调 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来源:本网   2020-07-09 15:54:12   点击:- 【 字体: 】  

  7月8日上午,副市长张晨到我县丰顺中学、实验中学两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强调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副县长钟凌玮,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晨一行先后到丰顺中学、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巡查学校高考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场防疫、安全保密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高考考生3410人(比去年减少111人),共设129个考场(含14个备用隔离考场)。为确保高考安全有序,我县提前部署,层层落实工作职责,各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张晨对我县严格落实高考各项保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相关单位和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做优服务保障,加强考场管理,要严格遵照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各环节责任落实,做到职责到岗、任务到人,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记者:张樟 锦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