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关于做好第十五批入池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2019-06-28 09:13:49   点击:- 【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201510月起,梅州市中小企业局印发《关于推荐优质中小微企业列入梅州市信贷风险补偿基金重点企业池的通知》,在全市各县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至目前已有14批共347家(丰顺县入池有36家)进入了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重点中小微企业池”,现有84家企业成功增信贷款约9.39亿元,有效地帮助企业缓解了融资难问题。

按照梅州市政府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要求,为扩大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的惠及面,充分发挥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的增信作用,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加入“重点中小微企业池”。仍未入池的企业可以继续申报进入“重点中小微企业池”。请未入池企业接通知后参照入池条件(详见附件),做好入池工作。申请企业请登录“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业务管理系统http://jj.mzzxqy.com/”进行注册申报,纸质申请资料请于2019730日前报送丰顺县科工商务局民营经济服务股(联系电话及传真:6688961。邮箱:fsxzxqyj@163.com)。


附件:2015108日梅州市中小企业局《关于推荐优质中小微企业列入梅州市信贷风险补偿基金重点企业池的通知》。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

2019628


附件:关于推荐优质中小微企业列入梅州市信贷风险补偿基金重点企业池的通知.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