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2923名考生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来源:本网   2020-07-09 15:40:22   点击:- 【 字体: 】  

  

  7月9日上午9时,广东省2020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正式开始。我县参考人数2923人,设丰顺中学和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共109个考场(含备用隔离考场)。

  据了解,广东省作为第三批启动高考综合改革的8个省市之一,自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和选择性考试两种。其中,合格性考试覆盖所有学习科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每年考1次,安排在1月开考;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六门科目每年考2次,安排在1月和6月开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随高考推迟一个月。

  县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考务、防疫要求与普通高考基本相同。请考生在应考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安全应考、诚信应考。

  记者:宋烨 张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