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司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本网   2020-08-03 16:48:13   点击:- 【 字体: 】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司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卢宝敏主持,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爱宁、县司法局工会主席徐永红和来自县司法行政系统的退伍专业军人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活跃。卢宝敏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伍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党领导下的英雄人民军队,有着铁一般的工作纪律和听党指挥、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我县司法行政系统的退伍转业军人秉承了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推动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局党组号召大家踊跃捐款赈济疫区,在党组织号召大家原则上捐款不超过100元的情况下,我局退休老党员、老战士纷纷慷慨解囊,并主动要求捐助多一些,充分彰显了老党员、老战士们心系疫区、共抗疫情的崇高精神和大爱情怀。

  老党员、老战士们纷纷表示,县司法局对退休老同志高度重视,格外关怀,每年都上门走访慰问,还经常邀请他们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关怀,致以问候,并将学习资料寄送到老同志家里,让老同志们觉得备受关怀,倍感温暖,表示自己退伍不褪色,退岗不退志,将一如既然关注司法行政工作,为司法行政事业的每一点进步感到由衷欢喜和骄傲。

  座谈会上,年轻退伍转业军人们则表示,要向老同志们学习,传承好部队和司法老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书写军人的铿锵誓言和忠诚军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