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情系敬老院 节前送温暖!县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来源:本网   2020-09-25 11:37:52   点击:- 【 字体: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9月24日,县民政局携手广东鑫昇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丰顺县中山友好医院到丰良镇敬老院、汤坑镇敬老院开展“国庆中秋敬老情、真情温暖夕阳心”主题慰问义诊公益活动。

  活动中,慰问团成员们与敬老院五保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嘱咐他们要适时添衣保暖、注重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双节”愉快、安享幸福晚年。

  期间,中山友好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还认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测量血压、答疑解惑,针对老人们的不同病症和个体身心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用真情温暖夕阳心。

  记者:文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