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两户家庭获评第四届“梅州市文明家庭”

来源:本网   2020-09-27 11:42:33   点击:- 【 字体: 】  

  日前,市文明办公布了第四届梅州市文明家庭名单,全市共有20户家庭获评第四届“梅州市文明家庭”。其中我县陈润森家庭、刘兆源家庭入选名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领全市广大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梅州市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广泛推荐、资格审核、公示投票、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20户“梅州市文明家庭”。

  记者:张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