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梅州市创卫督查小组到龙岗中心幼儿园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0-10-30 09:29:33   点击:- 【 字体: 】  

  创建省级卫生镇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体行动,是改善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具体体现,促进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1028日下午,市创卫督查小组一行四人,在组长万李峰带领下,深入龙岗中心幼儿园,检查验收龙岗中心幼儿园创建省级卫生镇所做的工作和成效。龙岗中心小学校长郑志缴,龙岗中心幼儿园园长彭利清陪同检查。

  督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厨房卫生、餐具消毒、物品摆放、食品留样等,对厨房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作了详细了解。他们对龙岗中心幼儿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认可,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说:要进一步完善食堂食品管理,确保幼儿“舌尖上安全”,再接再厉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整体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督查小组对幼儿园环境卫生、班级活动室、功能室、楼道等场所验收查看,仔细查阅了创卫工作资料、卫生保健台账等。最后,督查组成员对龙岗中心幼儿园的环境创建、卫生保健及健康教育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今后的卫生保健工作提出了建议。他们说:龙岗中心幼儿园要为龙岗镇创建省级卫生镇起好表率作用,不断保持校园及其周边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力宣传创卫工作,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为提升龙岗镇形象而努力。

  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既是一次检查,更是一次业务指导,彭利清园长表示:龙岗中心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充分重视督查组给予的建议,加强科学管理,把相关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断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为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饶娴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