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爱心汇聚,共筑教育——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莅临汤坑镇后安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来源:本网   2020-10-30 11:00:57   点击:- 【 字体: 】  

  20201029日上午,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莅临汤坑镇后安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活动。深圳狮子会前会长施建永,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队长张伟,前队长郑慰平、王华,第一副队长曹伟锋,深圳狮子会助学委主席杨博元,汤坑镇副镇长徐东辉,汤坑镇第二中心小学校长陈世明,各受赠学校校长及后安小学全体师生三百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后安小学副校长陈少娜主持。

  汤坑镇后安小学校长邱国忠、侨思小学校长邱振雄在发言中表示,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的慷慨解囊正是师生所盼,学校所需,对农村学校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彰显着最美好的爱心接力。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狮子会的关心厚爱,无法仅用一声“谢谢”来表达;狮子会的这一行动也将推动和鼓舞着师生在爱的教育下努力向前!

  陈世明校长发表了致辞,他代表汤坑镇第二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爱心助学的“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此行此举,为山区教育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较好地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因为有他们,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改善,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教育资源更加丰富,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同时,他们初心不改、为爱前行、无私奉献、心系天下的高尚品德给学校师生带来深刻的精神洗礼。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建设好、发展好基础教育,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汤坑镇政府副镇长徐东辉发言,她首先向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广大学子的呵护与关爱表示感谢,并希望受赠学校以此为契机,将感动和感恩转化为做好学校工作的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同时,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来自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刻苦学习,用丰厚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让爱心薪火相传。

  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前会长施建永、队长张伟、前队长郑蔚平和深圳狮子会助学委主席杨博元等狮兄狮姐们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汤坑镇的几所学校是我们服务队长期助学的定点学校,服务队的每位狮友时刻都牵挂着这群可爱的孩子,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希望孩子们能够利用好互联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据悉,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多年来,会员们立足深圳,服务社区,将爱心延伸向全国各地。他们在助学助残、扶贫帮困、社区服务等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慈善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重要贡献。此行为后安小学、侨思小学共捐赠了6台希沃教学平台,为东联小学、汤南培才小学等捐赠书包、图书、学习用具、青少年近视防控眼镜和防疫物资一批,总价值达20多万元。

  古人云:“仁以知恩图报为徳,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的爱心行动,必将成为受赠师生爱岗敬业,奋发读书,回报社会的力量源泉,必将促进农村基础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罗丽娜 邱琳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