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国家对省级政府质量考核准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2020-10-30 16:59:46   点击:- 【 字体: 】  

   为迎接2020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确保我局质量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10月27日上午,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国家对省级政府质量考核准备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徐显涛局长、蔡征涛副局长、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助做好2020年度省级政府质量考核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去年我局质量工作考核具体情况,分析了去年质量考核各股室扣分情况和扣分具体原因,并介绍2020年各股室对质量工作考核具体分工要点。

   徐显涛局长对更好地迎接2020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股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省级政府质量考核工作,对考核需要提供的佐证材料要认真对待,将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多拿加分项、避免减分项;二是各股室在提交材料前要认真把关,结合今年市对县考核扣分情况进行完善考核资料;三是做好考核所涉及的平时工作,整理好平时的行动方案和工作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考核材料的收集准备。

质量提升.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