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单公示 我县三家上榜

来源:本网   2020-11-26 10:25:45   点击:- 【 字体: 】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示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2020年)评定名单,拟认定全省16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省级示范社名单,其中我县三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上榜。

  上榜的合作社名单分别为:丰顺县顺泰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丰顺贵人馨优种养专业合作社、丰顺新南腾飞农林专业合作社。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增速。积极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合作社+基地+农户”等经营模式,打通全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链增值、价值链提升,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的有机衔接,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张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