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梅州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一行来丰开展春节前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1-14 17:04:03   点击:- 【 字体: 】  

  为做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生活必需品市场正常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需要。1月12日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来丰开展春节前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县人民政府罗裕权副县长、县科工商务局王象山局长等相关股室人员陪同督查。

  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广东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润发购物广场、丰顺县惠丰华商贸有限公司针对商超、冷链物流企业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稳价保供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边走边看,深入车间,走访卖场,听取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惠丰商超、大润发广场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在代米公司督查工作

  最后,督查组一行在大润发购物广场三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凌峰副局长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督促指导商场、超市、餐饮、会展等行业企业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梅州市商务局关于对商超、超市等行业企业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战略,慎终如始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米袋子”“菜篮子”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市场供应,维护市场运行秩序,努力营造便利、安全、放心、惠民的消费环境。

  罗裕权副县长要求企业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下,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切实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加强货源组织,做到不断档、不脱销,价稳供足,坚决杜绝囤居积奇、哄抬物价、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充分体现企业担当,维护正常的市场流通秩序,落实24小时负责人带班、专人值班制度,压实责任,强化职责,做到尽职尽责,切实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生活生产所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