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龙归寨杯”机关、企事业篮球联赛圆满落幕——丰顺县教育局队夺冠

来源:本网   2021-01-15 09:38:36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龙归寨杯”机关、企事业篮球联赛圆满落幕——丰顺县教育局队夺冠

  2020年丰顺县“龙归寨杯”机关、企事业篮球联赛经过11天共107场赛事的角逐之后,于2021113日在县综合馆落下帷幕。县教育局队在决赛当中击败了供电局队,以11战全胜战绩夺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联赛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总工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归寨瀑布旅游有限公司冠名,县泰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联赛于20201223日-2021113日进行,共有15支乡镇代表队和14支机关代表队等29个单位代表队近600人参与。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制,各小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以抽签对号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县教育局队运动员们都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使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至20201229日,联赛小组赛结束,县教育局队先后战胜了汤南镇、黄金镇、八乡山镇、农业农村局、砂田镇、潘田镇、住建局7支代表队,挺进16强淘汰赛。

  202117日,淘汰自然资源局队,教育局队进入8强。18日,击败汤坑水务联队,教育局队挺进4强。

  2021111日,教育局队对阵文广旅体局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86∶81比分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2021113日,教育局队对阵丰顺县常胜球队——供电局队,比赛异常激烈,常规比赛时间以66∶66比分结束第四节,进入加时赛,最终教育局队以79∶72比分击败了供电局队,夺得了本次联赛的金牌。

  教育局队运动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健康文明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丰顺县教育局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