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市“两美”测评组一行到丰顺县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2020年年终测评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1-15 10:32:31   点击:- 【 字体: 】  

  114日,市“两美”测评组一行到丰顺县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2020年年终测评工作,测评工作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进行。测评组组长、市住建局副局长张颖、县政府副县长钟凌玮、县住建局局长赖建军、副局长杜戴标以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5102333.jpg

  座谈会上,市“两美”测评组听取了副县长钟凌玮作代表发言的“两美”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丰顺县在推进“8大行动,36项工程”的完成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会后,市“两美”测评组先后深入沿江路、县司法局、修试大道、亲水公园公厕、丰顺东站高铁口、罗湖市场和汤西镇、建桥镇两个镇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丰顺县背街小巷整治、公共机构垃圾分类、主干道标准化建设、厕所革命、花景大道、城乡门户景观打造、集贸市场整治、五美乡村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5102352.jpg

  测评组组长、市住建副局长张颖对丰顺县“两美”行动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2020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两美”工作,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职能单位的主体责任,形成合力,推动“两美”工作落实。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群众参与进来的力量,助力市容市貌进一步提升。三是继续加大“8大行动,36项工程”的推动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两美”成果,同时也要做实、做细,查缺补漏,补齐短板。

  微信图片_2021011510240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