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气象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1-18 10:22:23   点击:- 【 字体: 】  

  日前,丰顺县气象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党建指导中心主任黎强,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会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深刻认识到在严峻复杂形势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向着更高质量气象现现代化发展目标前进。

  这次宣讲紧密结合丰顺气象发展实际,结合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实际,用事实讲话、用案例说话,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努力谱写丰顺气象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